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将士“被降薪” 新老板已把球队推向英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2月09日20:54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还获得英超第9名的西汉姆联怎么也想不到,本赛季近2/3的赛程过后,他们牢牢地被钉在积分榜后三名。更让佐拉和队员们想不到的是,他们不得不“被减薪”。据《太阳报》消息,财政状况窘迫的铁锤帮将从下赛季开始全员减薪25%。

  在赛季中便传出这样的消息显然不利于球队的保级征程,然而老板苏利文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他表示,无论球队保级与否,球员和教练都将被大幅减薪。“所有人这个夏天都必须降薪。”

  虽然只算是英超中下游球队,西汉姆联每年用于工资的开销达到6000万英镑,而俱乐部目前背负着1.1亿英镑的债务。目前,已有15名工作人员主动降薪,但斯科特-帕克、代尔6.5万英镑的周薪,厄普森6万英镑的周薪仍是铁锤帮难以承受的。收入不高的体能教练和队医同样面临着减薪,就连每年只能5万英镑的球员联络官都无法幸免于难。老板苏利文更是放出狠话,“我们必须撤掉10-15个职位。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十分糟糕,大家必须团结一心。”

  值得一提的是,苏利文和戈尔德是上个月才完成对西汉姆联收购的,前老板马格努松因为冰岛糟糕的金融状况早已无力支撑球队。没想到,新老板上任的第一把火竟是给队员降薪,铁锤帮保级前景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