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大年三十男女足将携手联欢 居酒屋体验日本风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09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9日东京报道) 中国传统的春节越来越近,但是正在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女足却无暇顾及春节,大年三十中国女足将会迎来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男足最后一场比赛则是大年初一。尽管比赛任务繁忙,但是两支队伍还是计划要庆祝一下春节的到来,据悉两支球队将会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携手联欢共进年夜饭。

   东亚四强赛首轮战罢,两支球队的心情迥异,女足0-2输给日本,球队上线郁闷不已;男足则逼平日本,尽管未能打破12年不胜日本的魔咒,但他们的表现已经赢得了球迷的支持。2月10日,两个球队双双迎战韩国队,这也是决定他们成绩的一轮比赛,最后一轮女足将对阵中华台北,男足则将迎战中国香港,这两支球队实力有限,中国队取胜应该不在话下,因此大年三十他们也将获获得适当放松的机会。

   按照中国代表团的计划,大年三十男女足将会聚在一起共进年夜饭,“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呢,听说队里要好好安排一下,应该是男足女足在一起吃个饭吧。”一位队员对搜狐体育说,“林主席还说如果到时候条件允许,带我们去日本的酒吧也就是所谓的居酒屋去坐坐,感受一下日本的风情,这也算弥补我们不能在家过年的遗憾吧。”

   男女足第二轮比赛的对手都比较强劲,因此代表团暂时还没敲定除夕夜的最终方案,“看看球队明天的表现吧,反正一起吃饭这个事应该是不会有变化的,如果球队表现好的话,没准领导会给两支球队带来一个惊喜呢。”代表团内部人士表示,“大过年的还要比赛,大家都不容易,这一点两个教练组也都深有体会,领导也会有所考虑的。”

   中国女足的当家花旦韩端对比赛充满期待,她希望用胜利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国内的球迷,“我们抛家舍业的在外面比赛,不就是为了赢得比赛吗,谁不希望高高兴兴的过个大年,希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能打好,我们也能有个好心情过年,也给国内的球迷送一个好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