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上任先为自己正名 称要马上投入足协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0日02:5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上午,刚到任的于洪臣的首要任务是给自己正名,“我名字中间的字是三点水的洪,也就是洪水的洪。”

  相比韦迪上任时受到记者围追堵截的大场景,昨天足协门口只有3家媒体。不过,现场记者少并不代表于洪臣的关注度低。前晚,有关体育总局将任命足协新副主席的消息早已传得沸沸扬扬,只是由于于洪臣本人此前所在部门与媒体接触甚少,因此记者对他的履历不甚了解,在报道中一度将他的名字写成“于宏臣”3个字。昨天,他面对记者特意进行了纠正,“洪水的洪”。

  昨晚,于洪臣说:“我到足协来,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同时我也明白压力肯定会很大,但我有信心承受这个压力。我也相信在韦迪的带领下,在班子的密切配合下,会完成好足协的工作。”

  他强调:“目前我最需要马上投入工作。虽然我对中国足球一直非常关注,此前也对青少年足球进行过调研,对中国足球还算比较了解,但现在变成了从业者,还有很多要熟悉和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