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徐亮吃红牌 李玮峰出马多次充当和事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0日03:28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迎战水原三星1比2不敌对手,由于水原三星队的动作幅度较大,徐亮和一名韩国队员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此外,双方还有多次冲突,倒是故人李玮峰多次充当和事老,极力劝阻对方。赛后,国安队员均表示韩国队员动作幅度过大,而且裁判尺度也不够统一。“这也是增长了比赛经验,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主教练洪元硕赛后说。

  比赛之前,主教练洪元硕就告诉队员们要注意动作,因为韩国球员的动作幅度一向很大。与预想的一样,比赛刚刚进行了20分钟,水原三星队一名球员就因动作过大而被罚下。为保证比赛质量,主教练洪元硕特意要求对方再派上一名球员。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水原队获得角球,对方前锋把国安守门员张思鹏撞倒后,自己也同时倒下,裁判没有吹停比赛。水原球员利用混乱将球打进,国安队员正要争辩,教练要求球员不要计较。对方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利用瑞恩被踹倒后的混乱获得了点球。

  在为国安打进一球的徐亮因动作过大被罚下场后,国安以10人应战结束了整场比赛。主教练洪元硕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就是锻炼队伍,不要太多计较。”同时也提醒队员,只要裁判不吹哨,比赛就要进行,包括热身赛也要养成这个习惯。“和李玮峰也有一些沟通,他向我们介绍了一些水原三星队的情况。”洪元硕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