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辣妹回忆首次约会贝克汉姆 直言小贝不了解自己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0日04:01

  近日,贝克汉姆爱妻维多利亚接受了最新一期《魅力》月刊的专访,话题除了涉及高跟鞋以外,还包括女人的嫉妒心以及好莱坞大帅哥乔治·克鲁尼等等。

  关于高跟鞋带来的痛楚:我当然不会撒谎,高跟鞋的确让我的脚很疼。但正所谓没有付出就无从回报,我不介意,我会忍着。我可能不会每天都穿高跟鞋,但正式场合的外出,穿上高跟鞋能让我感觉自信。

  关于长相:我不是个超级模特,我只不过在尽可能地把自己与生俱来的东西演绎到最好而已。无论如何,我不是吉赛尔·邦辰(曾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等诸多足坛大腕儿传出恋情的巴西超模)。

  关于与贝克汉姆的第一次约会:第一次和大卫约会,我还是合唱团成员,但他对“辣妹”却所知甚少,对我的了解更微乎其微。然后他就买了报纸,从那些小报上知道我喜欢prada等等。然后他给我买了prada的裤子、鞋子、衬衫和夹克。

  关于大牌明星:其他名人真的会让我感到紧张,有一次我和乔治·克鲁尼同乘一架航班,我兴奋得不知所措……

  关于女人的嫉妒:嫉妒让人变得病态。有时看着大卫,我会想,他真是帅呆了,有他这样的丈夫我真是幸运,另外他还是个超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