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确定仍不转播国足 黄健翔:不直播另有隐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10日07:11

  对于央视没有如期转播东亚四强赛中日之战,韦迪在接受采访时称对此并不知情,“确实挺遗憾,全国很多球迷看不到比赛,但我确实不清楚原因,也许央视有自己的想法”。

  有消息称,央视没有转播国足比赛是因为没有购买到版权,但据黄健翔透露,央视其实有版权,没有直播比赛,甚至没在新闻中报道中日之战另有隐情。对此,圈内人分析道:“这样一个决定,显然不是简单做出的,封杀背后还可能有着多重原因。在这样一个高度敏感时期,尽量淡化中国足球的公众形象,也许对未来一系列新的动作会有好处。哪怕对于这场比赛,对于这支中国国家队,社会关注呈现出非同寻常的热度。”

  据悉,今日18点15分开始的中韩大战,上海体育、广东体育等地方体育台,以及网站将进行直播,弥补央视带给球迷的遗憾。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