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英超:曼城2-0战胜博尔顿 特维斯阿德巴约破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7:45
  中新网2月10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曼城主场2比0取胜博尔顿。特维斯点球破门,阿德巴约扩大比分。曼城在获得主场6连胜的同时少赛一轮,以净胜球之差紧追排名第四的利物浦。

  曼城第31分钟取得领先,亚当-约翰逊突入禁区被罗宾逊绊倒,特维斯点球中路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第35分钟埃尔曼德被图雷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曼奇尼用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布里奇。曼城第73分钟扩大比分,维埃拉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德巴约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85分钟,希尔维尼奥换下亚当-约翰逊。第90分钟埃尔曼德小禁区左侧捅射中立柱弹出。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5-萨巴莱塔,28-图雷(55",19-莱斯科特),33-孔帕尼,3-布里奇(68",8-赖特-菲利普斯);34-德容,24-维埃拉,18-巴里,11-亚当-约翰逊(85",16-希尔维尼奥);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15-斯泰森,12-奈特,18-里基茨,4-罗宾逊;14-凯文-戴维斯,21-科恩(74",16-马克-戴维斯),6-姆万巴,32-威尔谢尔(78",7-马修-泰勒),27-李青龙;9-埃尔曼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