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出任中超公司董事长 接替杨一民分管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8:49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上午9点,中国足协召开内部的中层扩大会议,正式宣布于洪臣出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记者了解到,于洪臣将成为新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并接手杨一民分管的联赛部。 8日晚,记者得知国家体育总局将为中国足球“新掌门”韦迪配备一个助手,并获悉此人名为“于宏臣”。在相关网站上,记录的名字都是“于宏臣”。而9日上任后,他与媒体见面的首句话就是为自己正名,“我是三点水的洪,洪水的洪。” 于洪臣的上任仪式非常简短。仪式一结束,他就钻进了韦迪的办公室。尽管是足球方面的专家,但于洪臣对足协的业务并不熟悉,所以还需要向“韦老师”多多请教。于洪臣表示,这是自己接到组织上的通知之后,第一天来到足协上任,也算是正式开始工作。不过接下来自己需要尽快熟悉情况,争取尽快进入角色。 对于接下来是否会接替杨一民负责联赛工作之时,于洪臣直言:现在自己刚来足协,接下来具体的工作分工,是否负责分管联赛,还要等待足协进行正式的分工。但无论是哪方面,我都会尽快的融入进去。但记者了解到,他将成为新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并接手杨一民分管的联赛部。 于洪臣最后表示,自己过去一直对中国足球比较关注,也曾经调研过青少年的足球工作,但现在成为专业的足协从业者,还有很多需要熟悉和学习的地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