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大战在即疗伤在前 麦克罗伊带伤仍展示惊人效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2月10日09:02

    搜狐体育讯 麦克罗伊的最新世界排名已经攀升至个人历史最高的第7位。接下来,北爱尔兰神奇小子将迎来自己的美巡处子赛季。近日,他抓紧时间去贝尔法斯特看了专家门诊,争取在比赛开始前治愈自己的背伤。

  麦克罗伊在上周刚刚结束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取得了第6名,这个20岁的小伙子认为,要不是有伤自己的表现显然会更加出色:“我的背伤最近一直困扰着我,所以我要去检查一下。每当训练加大强度时,伤痛就会更明显。”

  “起初我以为只是些老伤,因为我最近一个月一直在中东地区连续打比赛。可能出现了一些症状。”麦克罗伊说。麦克罗伊的美巡首仗即是重头戏——下周将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世锦赛-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后,麦克罗伊将会马不停蹄地参加本田精英赛、世锦赛-CA锦标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直到四月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激情上演。

  “想必背伤也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拖得时间越长,反应就越大,”麦克罗伊补充说,“挥杆基本没什么问题,但是当我弯下身子推杆或者从洞杯里拾球的时候,疼痛会比较明显。”

  “这样的检查我每年都会进行,大概我只是需要一些休息,在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时候一切都将恢复正常。”麦克罗伊上周在迪拜有很多短推都没有处理好,“我打得不好,没有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但是对于胜利我真的非常渴望。”

  其实,麦克罗伊的稳定状态已经令人瞠目结舌了:在去年PGA锦标赛后参加的9场比赛中,麦克罗伊有8次都进入了前7!(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