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前苏格兰国脚成功签约国安 罗斯胜任后场两位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10日12:45

  晨报讯 昨日,苏格兰外援罗斯抵达北京,这名此前已经在国安试训过的外援即将在2月10日的体检过后,与国安队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成为国安队本赛季的第5外援。这样,本赛季国安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基本完成。

  罗斯曾经在昆明的时候前往国安试训,当时教练组就已经相中这名苏格兰外援,但考虑到价格问题,国安队让罗斯在试训一段时间之后离开了昆明,返回了苏格兰。

  在罗斯回到苏格兰之后,国安立刻通过经纪人与其展开谈判,最终罗斯在国安发来的传真中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由于签证问题和航班晚点,原本8日就应该抵京的罗斯,硬是推迟了一天来华,出现在机场的苏格兰人显得非常疲惫。

  罗斯1981年生,现年29岁,能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目前已经与前东家,苏超球队阿伯丁队解约。在罗斯的职业生涯中,曾三次获得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三次苏格兰杯冠军,并曾在2000~2003年三年间入选苏格兰代表队,代表苏格兰队出场13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