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新年当主持人看小虎队 体能师随行监督减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3:53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18时30分左右,姚明乘坐MU586次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返沪与家人共度虎年春节。由于今年因伤休战,姚明8年来第一次得到在家乡过春节的机会。那么这个来之不易的“中国年”,他想怎么过呢?

  “终于可以听听鞭炮声”

  像千千万万普通的中国家庭一样,除夕这天,姚明想好好吃顿年夜饭,“在中国,大家除夕这天的内容都差不多,首先是要吃年夜饭,然后在晚上守岁、守夜。说实话,这些年在美国,对这些习俗可能有些不太习惯了,毕竟,在那边,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按照美国的时间来,还是按照国内的时间来做这些事情。终于可以听听鞭炮的声音了,就像我们中国有句俗话,‘鞭炮声声辞旧岁’,这次也能好好体验一下了。”

  客串晚会主持人

  今年的春节,姚明还有新任务,客串东方卫视新春晚会的主持人,“我还不清楚具体要客串什么角色,只是听说我是要和上海一位很有名的柏老师(柏万青)一起上台。”

  对于许多“80后”来说,小虎队是逝去时光的见证者。1980年出生的姚明也不例外,对于小虎队将站上春晚舞台,姚明充满了期待,“虎年来了,听说小虎队今年要唱歌了,这应该是我最期待的节目。他们是我们小时候第一个偶像级别的歌唱组合。”

  体能师随行监督减肥

  除了欢度春节,姚明这次回国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春节期间他要出席一系列公益活动,大年初六(19日),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姚老板极有可能现场督战。

  此外,即使是春节期间姚明也不能停下康复训练,“现在每天的训练内容就是练力量、投篮、踩自行车。”这次,私人体能训练师法尔松也跟随姚明一起回国,他的主要任务是监督姚明的饮食,督促大个子减轻体重,“我的目标是帮姚明减掉多余脂肪的40%。”(张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