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10天短约签NBDL悍将 防守型后卫取代康罗伊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4:2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休斯顿火箭已经正式与盖瑞特·坦贝尔签署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身高6尺6寸的坦贝尔本赛季一直效力于NBDL的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在为毒蛇队效力的30场比赛中,他场场首发,并在其中24场比赛中得分达到两位数。除此之外,坦贝尔场均还可以为球队贡献14.9分,3.7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此前由于特沃尔·阿里扎和凯尔·洛瑞双双因伤缺阵,火箭因此决定征召防守能力更强的坦贝尔入队。但为了给坦贝尔的到来腾出空间,火箭预计将在随后下放威尔·康罗伊到NBDL毒蛇队。

  坦贝尔曾经在赛季前加盟了休斯顿火箭的训练营,但最终没能进入休斯顿的大名单。

  在昨日火箭队的常规训练中,坦贝尔已经正式随队训练,预计在周三火箭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这位火箭的新援后卫就将迎来自己在NBA联盟的首秀。 (小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