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体测来临泰达球员没底 阿里汉漠视球队上下担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0日14:29

  残酷的海南冬训,泰达队球员已经到了体力透支的边缘。考虑到11日上午将进行体能测试,泰达队最近两天的训练将以调整为主。不过,主帅阿里·汉依然对体测不屑一顾,“能够把我们的训练坚持下来,就应该可以在体测中过关。”

  和往年不同,今年中国足协规定,各队可以自选体测地点和时间。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泰达队将体测时间放在了海南冬训结束前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如果体测无法过关的话,球员只能带着遗憾奔赴西班牙拉练。尽管如此,阿里·汉依然没有进行任何针对性的布置,前几天球队内部进行了一次YOYO内测,这也是在中方教练要求下才安排的。这两天泰达队的训练计划略有改动,球队每天只安排了一次训练,这也是教练组看到球员们实在很疲惫,才选择性地让大家休息。谈到体测的时候,一名球员这样猜测:“每年体测前总要反复练很多遍,今年确实情况有些特殊,是不是执法标准不是很严格啊?既然足协让各队自行安排测试时间和场地,是不是过关很容易啊?”

  事实上,泰达队教练组也不太清楚执法的标准,但阿里·汉如此漠视体侧,让球队上下都有些担心。“我们是踢足球,而不是搞田径,我们不能把宝贵时间放在这个测试上。”阿里·汉反复这样表示。尽管心里没底,但好在球队的伤病号均已经痊愈,唯一让老汉有些担心的是姜晨,此前由于他的小腿受伤,缺席了将近一周左右的训练。“只要能够坚持我的训练课,体测过关没问题。”老汉说起来很轻松,也希望他在11日体测过后心情同样这样好。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