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空降足协接替杨一民 坦言要努力做到最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4:58

  李航

  本报讯(记者 李航)新任足协掌门人韦迪上任后最急缺帮手。不过,韦迪的燃眉之急已经解决,体育总局昨天召开会议,正式任命于洪臣出任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他的主要任务是接替杨一民掌管诸多业务工作,为韦迪分忧解难。

  从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带走进行调查后,足协高层人手一直紧张,韦迪多次表示,自己不可能专门负责某一摊工作。在足协危难之际,总局领导开始物色人选,对足球情况比较熟悉的于洪臣进入。

  昨天上午9点,足协召开了内部会议,除了足协一把手韦迪和副主席薛立外,体育总局人事司的领导也参加了会议。会议非常简短,总局人事司干部宣布于洪臣担任足协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决定。于洪臣对媒体的态度非常友善,他首先微笑着更正了此前有媒体将于洪臣的“洪”字写成了“宏”,于洪臣笑着让大家改一下。对于是否会接替杨一民负责联赛的工作,于洪臣直言:“具体要做什么工作,还要等待领导的分工才能决定。”于洪臣最后表示,无论做什么工作,都会努力做到最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