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国安1-2负水原三星 两失球皆因经验不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5:17

  本报讯 (记者 陈赢)昨天中午,国安队在日本与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不敌对手,两个失球都是因经验不足而让对手偷袭得手。

  昨天上午,国安队经过3个小时跋涉来到水原三星在日本的驻地熊本,水原队中有国安队熟悉的李玮峰。据悉,这场比赛国安队输得比较窝囊,上半时比赛国安队一直占主动。然而中场结束前,水原队发出角球,当时水原队一名球员在禁区内摔倒后,又绊倒国安门将张思鹏,可裁判并没判罚,国安球员认为对手是冲撞守门员,注意力分散之际被对手趁乱破门。事后国安球员们不服气,要找裁判员理论,但被主教练洪元硕制止。

  下半时开始不久后,徐亮替补上场,一记精彩吊射扳平了比分。此后,比赛场上双方动作越来越大。第70分钟时对方球员将瑞恩踢倒在地,正当国安球员向裁判示意队医进场,暂停比赛时,对方球员又趁机带球突入禁区,队长徐云龙见状不得不犯规阻止。日本主裁判判了点球,结果三星队罚进点球。需要说明的是,在国安队所失两球的过程中,日本主裁判的哨声一直未响,所以水原球员继续比赛是符合规则的,而国安队却在这方面缺乏经验。10分钟后徐亮因拼抢动作过大而被罚下,最终国安1比2不敌对手。

  赛后,国安球员们都感到输得窝囊,可领队吕军却表示:“如果当时队员们能够经验丰富一些的话,可能就不会造成丢球。这两个丢球是我们认为场上出现了问题,自己给自己‘吹的哨’,这肯定不行。裁判有他的执法原则,只要裁判没吹哨,比赛就得进行下去。”虽然输了球,但是据了解,国安队在技战术打法上不但不落下风,反而还占据主动。主教练洪元硕也说:“这种热身赛的目的就是让球员们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增长比赛经验。队员们现在应该知道,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教学赛都要绝对服从裁判员,哨声未响,比赛就得继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