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节后迎密集赛事 刘国梁:陈玘郝帅暂不参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9:22

  昨天,中国男乒为期35天的冬训进入最后一天。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告诉记者,冬训结束后,球队将返回北京调整一下,然后会放一次年假。春节过后,中国男乒将迎来一系列的赛事。

  “因为过年,球队应该会放四五天的假。正月初三,球队将前往多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卡塔尔公开赛之后,球队将紧接着去参加科威特公开赛。3月份,球员还要参加德国公开赛、亚洲杯比赛以及亚欧全明星对抗赛。”刘国梁说。

  目前,中国男乒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和科威特公开赛的选手名单已经出炉。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在“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表现不错的郝帅和陈玘无缘参赛。

  对此,刘国梁解释说:“八大主力中,除了郝帅和陈玘外,其余6人都参赛(他们是王皓、马龙、王励勤、张继科、许昕和马琳)。这个名单是在选拔赛开始之前就定下的。”

  此外,谈到本次冬训,刘国梁总结说:“从队员的训练效果来说,还是挺不错了。

  这一点,在选拔赛中也有所体现。尤其是年轻队员对老队员发起了冲击,为球队营造了很强烈的竞争氛围,这一点非常好。”

  同时,刘国梁透露下一次队内选拔赛将在3月份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