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冯潇霆:我对韩国队胜率95% 终场哨响HIGH翻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0年02月10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2月10日东京报道) 中国队3-0击败韩国队,没有人能够预测到这样的结果,中国队阵中只有冯潇霆坚信可以击败韩国队,赛后他表示:“对于我来说,从来不存在恐韩的概念,不管在国少,国青还是国奥,我们从不怕韩国。”搜狐体育:你是国家队最后一名到队报到的国脚,又是在K联赛中踢球,如今击败韩国队你是什么感受?

  冯潇霆:比赛这个结果,我很高兴,我们没有白努力。

  搜狐体育:你觉得中国队击败韩国队,最成功的地方在哪里?

  冯潇霆:过去比赛里,韩国队一般在开始就能够压住我们。今天比赛我们进球早,他们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丢球后就有些乱。今天比赛里,传球准确性上我们更好一些。

  搜狐体育:我们32年没有击败韩国队了,今天终于打破了恐韩症的魔咒,你心里是什么感想?

  冯潇霆: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只要是比赛,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想取胜的,包括韩国队、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我们这届队员不恐韩,从国少、国青到国奥,我们的胜率在95%以上。只是2004年时候,我们因队里伤病多,输给了他们。今天比赛打成这样,我很高兴,证明我们没有白努力。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高导,他告诉我们,任何比赛都要有必胜的信念,并为之付出努力。过去我们面对德国队和伊朗队这样的强队,也是按照高导的要求,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

  搜狐体育:能否形容一下终场哨响的时候你的心情?

  冯潇霆:终场哨响我很激动,其实,我们进第三个球后,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反正很激动,简直有种HIGH翻天的感觉,这种感觉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一直持续到现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