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加盟国安两天内见分晓 250万元差价成障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签下罗斯,目前惟一的悬念就是三名内援,其中最为棘手的当属徐亮。为与广州方面谈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特意飞往广州进行谈判,目前就转会问题的谈判仍在进行当中。

  不过,国安昨日与浦项制铁的比赛中,徐亮首发上场,似乎预示着徐亮加盟国安的前景将由阴转晴。在徐亮转会的问题上,国安方面的态度很坚决,最高价格不会超过150万。广州方面也是死咬400万不松口。针对这一窘境,知情人士分析说:“现在双方都在较劲,徐亮那边如果在海外找好俱乐部,广州方面就很被动。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徐亮是否除国安之外还有下家。”

  本周六是大年三十,周五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同时也是中国足协国内转会截止日期。能否引进徐亮将在最近两天见分晓。但从目前国安的备战工作观察,转会的进程并不像徐亮估计的那样糟糕。至于王晓龙和吴昊两人,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方面已经基本达成共识,两人加盟北京国安已无悬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