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特鲁西埃拍足协高层马屁 赞高洪波亚洲最佳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1日03: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0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0日,东亚四强赛男足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国家队3-0大胜韩国国家队,打破了32年不胜韩国的历史;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法国人特鲁西埃现场挂看了中韩之战,对于中国队战胜韩国队,特鲁西埃非常惊讶,认为中国队取得了一场击倒性的胜利。

  味之素体育场的贵宾席上,特鲁西埃紧挨着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就座,当比分最终凝固在3-0的时候,特鲁西埃对着记者的镜头做出了胜利的手势,显然,特鲁西埃今天是中国队的支持者。比赛结束后,特鲁西埃第一时间向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表示祝贺。

  在贵宾厅的电梯门口,英语不错的林晓华和特鲁西埃也在交流着比赛感受。特鲁西埃对林晓华说:“今天中国队踢得非常精彩,你们配的上这场胜利,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会有很好的前途,我看好中国队的未来。”

  随后,特鲁西埃也微笑着对记者说:“今天中国队战术非常对头,我观看了他们和日本的比赛,今天又看了和韩国的比赛,两场比赛,中国队的战术都很有针对性,打日本队,中国队抢劫球做的非常好,有效的破坏了日本队的进攻;今天,中国队踢的很聪明,跑出了很多的空挡,让韩国队一直跟着中国队的节奏在打。你们这名年轻的教练很有头脑,他的水平在亚洲是顶级的。我很看好中国队的未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