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表扬全队独怒斥纳尼 红魔铁卫将伤停3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11日09:14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切尔西爆冷不敌埃弗顿,与阿斯顿维拉一战本是曼联重登英超王座的最好机会,可惜红魔只在维拉公园球场拿到了1分。尽管如此,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依然称赞球员的表现“熠熠生辉”,毕竟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曼联都是10打11,能够在客场带走1分已实属不易。

  对于曼联来说,本场比赛的艰难程度非比寻常:第19分钟,奎利亚尔的头球为阿斯顿维拉首开纪录,若不是4分钟后吉格斯的进球打中柯林斯小腿造成后者自摆乌龙,红魔此役将凶多吉少。第29分钟,纳尼前场丢球后神经短路,向彼得罗夫做出了一个双脚蹬踏铲球的危险动作,结果被主裁判沃尔顿直接红牌驱逐出场。弗格森并没有抱怨本队获得的红牌,他只是对1-1的结局略感失望,毕竟球队未能从客场拿走3分。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要为球员感到骄傲,他们表现得非常好。如果说有一支球队能够赢得本场比赛,那么这支球队就是曼联。下半场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只是未能将球送入网窝。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毕竟在很多时候,我们在场上只有10名球员。”

  对于纳尼的红牌,弗格森显得很平静:“他的犯规动作理应得到红牌,他不是恶人,却作出了幼稚的犯规动作。纳尼的下场是咎由自取,我们无需对此有太多抱怨。”下半场阿邦拉霍抬脚踢伤了布朗的肋骨,弗格森对此很愤怒:“这次犯规很明显,但我并没有对着裁判索要红牌,布朗的情况不太妙,他将错过联赛杯决赛,还有埃弗顿和西汉姆联队的2场重要联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曼联与领头羊切尔西的联赛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因为蓝军本轮1-2不敌埃弗顿。弗格森表示:“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埃弗顿击败了切尔西,我们与蓝军的差距也只剩1分了。本赛季哪支球队能夺冠,谁知道呢,只能边走边看吧。”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