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杨楠:建业马上要打亚冠 期待建业能像国足一样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11日09:43

  本报讯 昨天晚上,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在现场观看了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赛后第一时间,本报记者通过短信与她取得联系。

  杨楠说,看这场比赛与看建业比赛有相似之处。“我在中超赛场,代表的是河南,是建业,现在站在国际赛场,虽然只是观众,但也是中国人,看到中国足球队赢球,我感到特别骄傲,特别自豪。”

  看完这场比赛后,杨楠说:“建业马上要打亚冠,要碰到日、韩球队,在亚冠赛场,我们代表的是中国,是河南,我希望咱们建业,也能像今晚的国足一样,不畏强手,勇于争先,展现咱们的精神面貌。用胜利去赢得对手的尊重。”□记者任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