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波什两双猛龙3连胜 小AI低迷76人止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1日10:36

视频:猛龙主场104-93胜76人队 威姆斯双手暴扣


猛龙胜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04-93战胜费城76人队,取得三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波什砍下了23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巴尔尼亚尼贡献16分,德罗赞和维姆斯分别得到14分,替补卡尔德隆和阿米尔-约翰逊分别得到10分。76人队方面,卢-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6分,塔德乌斯-杨得到15分,首发球员表现均很低迷,总共才得到40分,布兰德得到11分,伊戈达拉12投3中仅得8分。

  开局波澜不惊,双方交替得分,不过猛龙队在最后3分钟发力,连续打成了6次进攻,猛龙队以30-24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局不久,卡尔德隆上篮得分,波什完成2+1进攻,猛龙队再度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42-30,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不过76人队随后加强了防守,布兰德和伊戈达拉挺身而出,半场结束前,76人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41-50。

  第三节,猛龙队开局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维姆斯完成2+1进攻,59-41。不过此后猛龙队有些懈怠,让76人队在末节开始的时候把分差缩小到15分,63-78。第四节,76人队战得顽强,悬念重生。最后2分05秒,塔德乌斯-杨完成2+1进攻,93-93。卡尔德隆完成3+1进攻,巴尔尼亚尼命中三分球,接着两罚全中,一次关键的9-0的冲击波,102-93,猛龙队才艰难锁定胜局。

  76人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威利-格林、得分后卫霍里戴、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布兰德、中锋戴勒姆波特

  猛龙首发五将:组织后卫贾雷特-杰克、得分后卫德罗赞、小前锋维姆斯、大前锋波什、中锋巴尔尼亚尼(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卡波诺突出重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