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爆发群殴 洪元硕遭袭队员抄板凳(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2月11日11:58
国安击败亚冠冠军 对手输球输人挑衅引发群殴(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 在昨天中国男足勇破32年不胜韩国魔咒之时,在另一战场上北京国安也扮演了一回抗韩先锋,他们在场上场下都“打”赢了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虽然北京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比0力克浦项制铁,但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北京国安在与浦项制铁的热身赛中发生了球员斗殴事件。

韩国反应:韩媒体颠倒黑白诬陷国安 视频遭删除欲毁灭证据

视频:国安热身爆群殴 韩球员袭击洪指遭满场追打

  由于日本当地最近阴雨连绵,为了避免球员感冒国安队在比赛下半场中特地换上了白色球衣。而浦项制铁队也倾巢出动,冬歇期引进的巴西外援莫塔等主力悉数亮相。 但是浦项制铁队本场比赛的粗野动作逐渐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双方火药味越加浓烈。日本主裁也未能控制好局面,队员在场上小冲突不断,浦项制铁队10号球员竟然还趁乱袭击了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这引起了国安全体将士的极大愤怒,纷纷冲上前去为主帅解围。

  KBS电视台画面显示,浦项制铁队巴西外援在袭击国安球员时也遭到国安队的集体反抗,双方立即发生也一场全武行,北京国安更有球员只能抄起椅子作为防身武器,场面一度无法控制,而浦项主帅法利亚斯也冲进场内将双方球员拉开。(但据记者了解,现场的真实情况应该是,浦项制铁下半场换上的外援因动作粗野,引起国安队员的不满,随后在争执中对方率先动手袭击国安队员,老帅洪元硕也遭到袭击。对方教练还抄起板凳进场,在混战中被国安队员抢下,而并非是韩国媒体所报道的国安队员拿板凳进场行凶。同时韩国媒体对韩国队员动手打人的画面均作出了删除,并没有电视上公布)后来在裁判的协调下双方重新投入比赛,洪元硕也友好的慰问了对方主帅,但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无心恋战比赛草草结束。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