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继续排倒数第一 詹姆斯一如既往地势不可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11日16:11

  站在“皇帝”面前,也就是站在未来的希望面前,网队众将士希望用拼搏和努力,来帮助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收获一些回报。但是,饱汉明显不知饿汉的良苦用心,詹姆斯只想率领骑士越走越远,他毫不留情地拿走了12连胜,网队则继续徘徊在倒数第一的深谷里,眼巴巴地期盼着六个月后的曙光。

  还没有开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结局——骑士胜、网队败。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联盟老大PK垫底球队,除非放水、除非奇迹上演、除非……没有除非,结果是:网队的爆冷美梦又一次被扼杀在末节的溃败中,97∶104,网队7连败。

  网队在过去8天打了5场比赛,随着客场4连败后他们的连败场次又达到了7场,但是无论是对阵凯尔特人还是对阵骑士,网队在最后一节之前都没有落后太多,对于是不是赛程影响了球队反弹的问题,阿联赛后表示:“前几场我们差一点就赢了,最后一节还是输了。球队在不断进步,但是我们在经验和能力上还需要提高,我们需要学会怎么赢下比分接近的球。”

  这是本赛季网队第二次遭遇骑士,阿联还是得到11分8个篮板,数据居然和上次一模一样,不过上一次在主场,阿联仅13投2中,昨天他9投5中取得了很大程度的进步。

  詹姆斯一如既往地势不可当,砍下32分11助攻,让他合不拢嘴的是,球队目前已经取得12连胜,这也是本赛季联盟最长的连胜纪录,“这样的表现在哪个联盟中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无论你的对手是谁,”詹姆斯说道,“能够在这个世界上争夺最激烈的联盟中取得12连胜真的是一件很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希望我们下一场比赛还能够继续胜利。”

  “皇帝”脑袋里只有赢字,高高在上的他,无论如何也无法理解网队怎么可以打得这么烂,“我想洛佩兹有一天会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哈里斯也是,他们有很出色的天赋,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落到今天这种局面中,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打成现在这样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