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韩国主帅许丁茂输球怨裁判 全体队员表现很糟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6:49

  相信没有一名韩国教练愿意终结32年的“恐韩症”,但是许丁茂不幸地成为了这样的历史人物。

  昨晚,在0:3输给中国队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非常尴尬地向韩国媒体表示,“今天我们全体队员踢得都很糟糕。”他说,“很多球员都没有一起参加过比赛,我的排兵布阵不是很好,所以出现了这样的结果。 ”

  对于前辈们保持的32年逢中不败的历史,许丁茂认为是各种原因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了这一结果,但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只不过今天来了而已。 ”

  中国队在首战日本队时曾经让对手感到惊讶,而昨晚他们再次做到了这一点,许丁茂不得不承认,中国队发挥出了技术,“中国队严密地布置了自己的防线,在反击中活用相反的边路进行进攻,我们在一开始轻易的丢球让对手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而我们的球员对比之下,状态太糟糕了,一开始的丢球也让球员们背上了包袱。 ”

  输球让许丁茂很郁闷,他还把怨气撒在了当值主裁判(中国香港)的身上。“今天造成我们失败的原因之一是裁判,东亚四强赛从提高比赛质量考虑,至少应该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使用其他国籍的裁判。 ”许丁茂这番话显然暗示当值裁判给予了中国队的一定照顾。不过,从比赛来看,裁判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公平,甚至考虑到了不让韩国队受伤,相反金正宇和姜敏寿却在比赛中出现了恶意犯规的动作。 (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