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援终尘埃落定 徐亮携鲁能双星加盟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11日22: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 在中超转会报名结束前24小时,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广州市足协、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终于就徐亮转会国安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双方已经签订了转会合同,徐亮加盟国安已经基本成为定局。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也已经与山东鲁能俱乐部就王晓龙、吴昊转会国安达成原则协议,具体手续媒体应该可以完成。这样,加上一句签约的五大外援后,北京国安2010赛季内外援引进工作基本尘埃落定。

  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透露:“经过协商,我们今天已经和广州足协、广州足球发展中心就徐亮的转会达成协议,并已经签订了合同。目前只差具体手续没有办完,明天可以履行完这些手续。”此外,张路还带来另外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吴昊和王晓龙的转会情况,我们也已经和山东鲁能达成原则协议,大方面已经没有问题,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具体协商。明天应该可以完成这些剩余的工作。”

  徐亮来到国安队开始试训之时,广州最初为徐亮开出了550万的转会费,后来尽管价格松口,但一直坚持400万的价格不肯再退让。而国安俱乐部为了能够得到徐亮这名有实力的球员,国安俱乐部显示出了巨大的诚意,多次与广州方面进行协商,报价也从最初的80万转会一直在增加。但引援心切的国安球迷一直埋怨俱乐部内援引进缓慢,张路解释道,”球员转会是桩生意,需要双方不停协商以达成双方都可以接受的价格。如果说国安俱乐部在说大话使小钱,没有意思……”

  至此,北京国安本赛季内外援引进工作基本尘埃落,2010赛季双线作战的兵力得到了极大的补充和强化。能否连奏凯歌?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