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西甲十大高效射手:1人压梅西C罗 皇马神刀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2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本赛季西甲联赛因为巴萨实现大满贯以及皇马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而备受关注,现在赛季已经进行过半,谁是最出色的射手?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答案。每份排行榜都有其局限性,但与之对应的,它肯定也具备了存在的理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份榜单,在这里数量并不是最重要的,效率才是征服的理由。

  十 阿奎罗 马德里竞技 出场1220分钟进8球 平均153分钟1球

  受伤病影响,阿奎罗本赛季的出场时间被大大限制,联赛前21轮仅13次首发出场,而且其中还有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带伤上阵,但只要身体是健康的,阿奎罗就还是那个神奇的阿KUN。现在卡尔德隆的球迷已经渐渐忘记了老队长托雷斯,只要阿奎罗身穿的还是马竞球衣,卡尔德隆球场就不用担心会缺少进球。现在的问题是马竞还能留住阿奎罗多久?要知道几乎每个夏天都有豪门挥舞着支票簿上门求购,阿奎罗并不是一个贪财的球员,但又有哪个球员不对荣誉充满渴望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