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布劳恩曝伍兹招妓细节 称没有爱情不能说婚外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4:08

  新快报讯 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近日接受美国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伍兹从来没有同三陪女发展过婚外情。“不能说是婚外情。”布劳恩说,“他对其他女人没有爱情,他要的只是性。”

  根据布劳恩的介绍,伍兹寻找特定类型的女性。她形容这类女性时说:“娇小、金发、白肤、夜猫子、喜欢派对,不是那种超级丰满的类型。”在以前的报道中,布劳恩声称《花花公子》前模特萝蕾丹娜·朱莉是伍兹的最爱。

  此外,布劳恩大爆伍兹找妓女的细节,声称曾有一名高级妓女对“老虎”颇为冷淡,并拒绝了这个体育界的大富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