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荷甲射手加盟鲁能锋线添彩 曾助荷兰问鼎欧青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10年02月12日03:20
瓦尔威克官网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荷甲RKC瓦尔威克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该队边锋弗雷德-本森租借至山东鲁能俱乐部,租借期为5个月。

  弗雷德-本森于1984年出生于加纳,拥有荷兰和加纳双重国籍。2006年葡萄牙欧青赛上荷兰一举夺魁,当时弗雷德-本森便是队中一员。05-06赛季,他开始征战荷甲联赛,至今为止总计出场75,进17球。2007年,弗雷德-本森加盟瓦尔威克,09-10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0次,进4球......数据表明,弗雷德-本森目前是瓦尔威克绝对主力。

视频:荷甲前锋加盟山东鲁能

  瓦尔威克官网在解释缘何将其租借至山东鲁能时,有些许无奈。“目前球队在锋线上已经拥有众多球员,最主要的是目前球队面临债务危机”,因此他们认为将弗雷德-本森租借至山东鲁能是最明智的选择。“山东鲁能俱乐部是中超联赛传统豪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名列第五,本赛季刚刚刚换了主教练,克罗地亚伊万科维奇正全力组建一支新球队。”瓦尔威克目前在荷甲联赛18支球队中排名垫底,22轮战罢后4胜18负,进17球失41球。

  随着弗雷德-本森的加盟,鲁能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基本结束。中场有安塔尔,锋线有本森,尽管到目前为止鲁能还没有和斯特约夫斯基签约,但即便如此,只需要四个外援应付双线作战也不是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无料)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