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不满提前被换下 拜仁德国杯大胜却现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2日04:54

    搜狐体育讯 昨日德国杯拜仁与菲尔特一战上半场结束,现场大屏幕上的比分让人有些不敢相信:联赛八连胜,气势如日中天的拜仁1-2落后。这个比分也让拜仁主帅范加尔十分恼火,以致于中场休息时在拜仁更衣室里破口大骂。好在拜仁将士们下半场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最终以6-2的比分赢下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50场德国杯的胜利。

  然而,赢下比赛的拜仁并不是每个人都感到非常开心,至少里贝里就不是。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范加尔用大阿尔腾托普换下里贝里。回到替补席的法国人显得十分不满,摘下保暖的手套一把就扔了出去。

  对里贝里的恼火表现,范加尔似乎并不太在意:“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自己都能打满全场,但是里贝里在过去的八个月时间里只打满过两场比赛。他不是不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必须要考虑到我们之后还有密集的赛程,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状态。”

  在昨天的比赛中,拜仁的开局并不糟糕,甚至可以说是梦幻的。开场不到5分钟,穆勒就为拜仁首开记录。然而诺泽和阿拉圭的进球让拜仁不得不带着1-2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这也是范加尔第一次需要在更衣室用骂人的方式来唤醒自己球员们的斗志。

  下半场菲尔斯特纳禁区内手球送给拜仁的点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罗本主罚点球扳平比分,随后里贝里、拉姆、穆勒各入一球,终场前阿拉圭的自摆乌龙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6-2,拜仁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