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虎宝宝抢戏北有庞伟南看姚明 两位虎年都要当爹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7:42

  体育界的虎年宝贝,最值得期待的,北有庞伟,南有姚明,两位虎年都要当爹。

  曝出要添丁的,先是姚明,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球迷和专家大狂欢,猜测姚宝宝的身高,还纷纷献策为宝贝起名。毫不夸张讲一句,准妈妈叶莉击败了所有贺岁档影片的女主角,即使大张旗鼓如《阿凡达》,也抵不过低调的上海女子叶莉。

  没有新对手出现,姚、叶轻松收获了“全国票房总冠军”,直到保定小伙庞伟和山东靓妹杜丽也曝出有喜的消息后,“票房”才南北分庭抗礼。

  姚明即将添丁,走的国际巨星路线,庞伟拼的则是奥运冠军牌。姚爸爸的背景是NBA,庞爸爸的背景是豪气干云的奥运会,如果庞伟实在觉得没有姚明个头高,再拉上杜丽,奥运金牌搭档PK腰缠万贯的姚老板,怎么着至少也是个平手吧。

  媒体爆料,叶莉的预产期约在5月初,杜丽可能要到8月初,如果确实,则一边是世博宝宝,一边是奥运宝宝。姚明那边在参加东方卫视彩排时说漏嘴,说姚宝宝确定是个闺女。而据知情人透露,庞伟和杜丽的后代也可能是个女孩。

  北有“庞小丽”,南有“姚小莉”,可以预见,两位虎宝宝必将成为今年的焦点,甚至风头会盖过她们的父母。(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