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球员回应群殴:日裁判有责任 对方欺人太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2日08:16

  昨天上午,韩国电视台的一段视频出现在网上,内容是正在日本集训的国安队前天与热身赛对手韩国浦项制铁斗殴的画面。而当记者联系到远在日本的国安队的时候,队员们无不气愤地说:“是他们欺人太甚!”

国安击败亚冠冠军 对手输球输人挑衅引发群殴(点击看组图

  ■导火索:替补席前恶意犯规

  国安队员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场景:浦项制铁在比赛当中屡屡使出超常规的技术动作,多名国安队员因此受伤倒地,而在王长庆上半场就打进一球之后,贵为亚冠冠军的浦项制铁在下半场越加急躁。国安小将姚爽在靠近本方替补席的边线位置将球开出边线,对方外援莫塔在球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从背后飞铲放倒了姚爽,之后还用手肘恶意击打姚爽头部,见此情景,替补席上的国安队员立刻冲进了场内,双方球员撕扯在一起。

  ■国安球员:一开始没想打架

  “说实话,那时候还真是没想打,只是把姚爽拉到我们中间,把他和那老外隔开,免得他吃亏。但是浦项那帮人实在欺人太甚,不但嘴上不干净,手上还有动作,后来双方的人裹在一起,到了这个份上,不打也得打了。”一位队员对记者说。而出现这种情况,国安队员认为当值的裁判也有责任:“那个日本裁判,整个上半场就没怎么吹犯规,两边能不急吗?”

相关热点:路姜:椅子是从韩国教练手里抢的 是他们先动手

          国安承认与韩劲旅群殴不对 查实后严惩动手球员

          群殴散打少林绝学--网友模仿黄健翔解说打架门

          韩媒体颠倒黑白诬陷国安 视频遭删除欲毁灭证据

          国安热身爆发群殴 洪元硕遭袭队员抄板凳(视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