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球员回应群殴:日裁判有责任 对方欺人太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2日08:16

  ■韩国人对视频进行剪裁

  由于没有一家中国媒体跟随国安队前往日本,这件发生在前天下午的事直到昨天才被人把韩国电视台的视频发到网上。而国安队员在网上看见这段视频的时候火更大了,“他们连视频都能断章取义,还有什么不能改的啊?全是我们占便宜的镜头,可他们几个人围着我们队员推搡的镜头就没有了?他们那边队员推老洪(洪元硕)的镜头不也给剪掉了吗?那视频看着路姜拿着椅子当‘武器’,可那之前韩国球员拿着这把椅子从背后打老赵(助理教练赵旭东)的画面怎么没有?是路姜把这把椅子抢下来的。”一位国安队员气愤地说。

  ■国安俱乐部:不处罚队员

  出现这样的情况,国安俱乐部是个什么样的态度呢?“我们也是通过上网看视频才知道这件事情的,我们也和教练组了解了当时的情况,我们不会对队员作出什么处罚。”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到了这样的答复。而队员们也表示“不想打架,但也不愿意自己和队友受这种气”。“当天晚上教练组就组织我们开会了,要求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必须克制自己的情绪,要是在正式比赛中这样干,估计半个队都要停赛了。”一位队员这样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