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春节将至体育明星拜年 马林:新年“啸”傲中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12日08:59

  虎年即将到来,中国体育也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体育人借此机会向晨报读者送上新年祝福,也表表决心。

  孙永言:我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势头都不错,感谢全省人民对辽宁体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注。

  彭帅:中国女网新年伊始便“星”光熠熠,真的很高兴。作为中国女网的一员,我也将努力回报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快乐。

  于洋、杜婧:祝大家在虎年快乐,我们的目标就是用金“灿”灿的奖牌来回报球迷。

  张宁:希望我的队员今年成绩继续“光辉灿‘烂’”。

  潘晓婷:过去的一年,中国女子台球选手成绩不错,今年争取更加“辉”煌。

  张庆鹏:继续关注辽篮,有助身“体”健康!哈哈,祝新年好运。

  杨明:体“苑”有奇葩,辽篮一枝花!希望晨报读者和我们辽篮一样帅。

  刘翔:祝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希望沈阳的朋友们虎年吉祥。

  马林:辽足新一“代”球员已经成熟起来了,今年看我们“啸”傲中超。虽然,我们还不具备争冠的实力,但我们一定会打出自身的水平。

  于明:沈足今年将打出“风”格,打出水平,虎虎生威!用成绩来回报家乡父老的支持。

  刘莎莎:希望今年台球能成为最“流”行的体育运动。

  杨秀丽:祝大家心想事成,想成名的“扬”名,想发财的多多赚钱,哈哈!

  王娇:没别的,在赛场上,继续扬我“国”威。

  张越红: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威”风八面。

  本报记者 周松 佟阳 崔宁宁 单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