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首秀惹眼各大媒体 《踢球者》:潜力巨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6:15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潜力巨大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沙尔克04冬歇期引进的中国球星蒿俊闵完成了他的德国首秀,最后时刻他的几次突破和传球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中不难发现他的巨大潜力。——《踢球者》

  足够惊艳

  蒿俊闵在今晚创造了一个历史,他是沙尔克04建队106年首次出场的中国球员,这名新星今晚显得并不怯场,刚登场不久他就险些助攻库兰伊破门,随后几次过人也显得十分自信,虽然只有短短7分钟的表现,却已经足够惊艳。——《图片报》

  令人眼前一亮

  蒿俊闵最后时刻的登场令人眼前一亮,虽然这只是他加盟沙尔克04踢的第一场比赛,但他和队友的配合却十分默契,给库兰伊和拉基蒂奇的妙传都极富想象力,令人印象深刻。

  ——《体育图片》

  揭开神秘面纱

  蒿俊闵,这位正式加盟沙尔克04的中国新星终于在今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虽然缺乏德国赛场的比赛经验,但他几次拿球显示出来的细腻技术和出众意识,还是足以让他在沙尔克占据一席之地!

  ——《明镜周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