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群殴散打少林绝学--网友模仿黄健翔解说打架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9:23

  群殴,散打,少林绝学,北京国安立功了,闫相闯、徐亮等人立功了,不要给韩国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北京国安球员们,他们继承了中国功夫伟大的传统,李小龙、成龙、李连杰、张开印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他们展现了中国功夫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们是一群人在战斗,是一群人。

  本报记者 王正根

  2010年2月10日,是中韩足球全面对抗的一天。前天,国家队3比0痛斩韩国队,中国女足2比1拿下韩国女足,与此同时,北京国安1比0力克亚冠新科冠军浦项制铁队,而在那场比赛爆发的群殴中,北京国安也取得了完胜,体现出了“爷们”的一面,展现出了御林军的风采。

  据悉,由于双方均非常看重这场热身赛,因此从比赛一开始,双方在场上就展开激烈对抗,犯规动作屡见不鲜……不过,无论是北京国安还是浦项制铁起初都没有引爆藏在心中的定时炸弹。遗憾的是,随着国安队王长庆劲射破门取得领先,落后的韩国人心理开始不平衡,不断把矛头对准了北京国安队的球员,其中一名浦项制铁队队员甚至冲到了国安替补席滋事,另一名黑人外援乘机袭击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

  见到教练和队友遭袭,国安队员当然不会袖手旁观,正在比赛的小格里菲斯和闫相闯在第一时间冲了过来,上前对那名浦项球员进行夹攻,把对方逼至场边的围栏边上;与此同时,国安队有更多的球员冲上去围攻那个攻击洪元硕的黑人外援,在七八名国安球员的包围中,这名浦项队外籍球员踉跄倒地,很快爬起后,依旧没有逃过穿8号球衣的徐亮的膝盖伺候,随后又有一名国安球员用飞身一腿踢个正着……这名黑人外援终于逃了出去。大规模混乱结束后,国安队的郎征情绪仍然不稳定试图找浦项球员说理,但双方都没有发生肢体接触便被拉开。而在场边,国安球员路姜手里操着一把折椅,不过在一名韩国教练和一名韩国球员的劝说下,始终没有举起那把折椅……由于出现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因此在比赛还没有踢完的情况下,裁判提前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以上描述是根据韩国电视台播放的视频节目而来。在节目中,一名浦项制铁教练指责国安球员踢球粗野,多次直接踢到了韩国球员的腿部。对此,北京国安在昨天看到了这段流传在网上的视频后,显得相当愤怒。北京国安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这段视频是韩国电视台方面经过精心剪辑的,有关韩国球员袭击国安球员的场面均被剪掉,并不能完全体现真实情况。“浦项下半场比赛换上的一名外援动作非常粗野,在一次争执中还动手打了我们的球员,并且对洪指动了手。”一名国安球员介绍道:“画面里,路姜手拿板凳,这其实是对方一个人先拿板凳进场打了助理教练赵旭东,结果郎征想去制止还被那个人追打,混乱的时候板凳被路姜和几个队友抢下来,路姜并不是要打人!”

  网络上,很多球迷也都表达了对北京国安的支持。有球迷甚至模仿了黄健翔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吼:群殴,散打,少林绝学,北京国安立功了,闫相闯、徐亮等人立功了,不要给韩国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球员们,他们继承了中国功夫伟大的传统,李小龙、成龙、李连杰、张开印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他们展现了中国功夫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们是一群人在战斗,是一群人。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