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加盟国安已成定局 转会费大约在240万左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9:45
  昨天国安俱乐部有消息称,国安已与广州俱乐部就徐亮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只差正式签约。

  从徐亮到国安试训开始,困扰徐亮的是广州方面开出的550万元天价转会费,国安最初出价80万元被广州拒绝。进过一番拉锯,广州俱乐部和国安终于达成一致,据悉,转会金额大约在240万元左右,徐亮将与国安签订一份长达3年的工作合同。

  昨晚得知自己即将转会成功的消息后,徐亮依然出言谨慎:“在没有宣布前,谁也不好说就一定能成功。我不是把钱看得很重的人,不会单纯为了收入而转会。钱多少都无所谓,但工作应该有一个舒心的环境,国安一直是我心目中最为理想的俱乐部。”

  根据足协相关规定,今天是国内球员转会最后期限。除徐亮外,从山东鲁能前来试训的王晓龙和吴昊转会也在运作中,双方已基本谈妥,只差最后签约。(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