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马拉多纳斥前队友巴尔达诺 称皇马为阿根廷大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0:34
  球王马拉多纳日前接受采访时,突然怒斥他的前国家队队友、现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

  当时,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TyCSports的专访。在专访中,马拉多纳炮轰巴尔达诺,认为巴尔达诺更偏爱皇马的非阿根廷球员,对阿根廷球员不好,这使老马感到非常恼火。

  “皇家马德里和巴尔达诺是我们阿根廷国家队的大敌!”马拉多纳说:“他们赶走了海因策,他(巴尔达诺)还想清洗加戈,现在看来,伊瓜因一定是下一个被他赶走的,因为伊瓜因的进球比本泽马和C罗的进球总和还要多。”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自然希望每一名皇马的阿根廷球员在俱乐部都能得到足够的重视,但发生在海因策和加戈身上的事使他认定,巴尔达诺是故意跟皇马的阿根廷国脚过不去、偏爱非阿根廷球员,这使马拉多纳非常恼火,故而有了上面一番对皇马总经理的抨击。

  马拉多纳暗示,巴尔达诺如此对待皇马的阿根廷球员是在故意给阿根廷国家队捣乱、故意拖他马拉多纳的后腿,为此他感到“恶心”。老马说:“我和巴尔达诺关系还不错,但是一个阿根廷人拖另一个阿根廷人的后腿使我感到恶心。”(程立满)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