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击败爵士获三连胜 科比能否出战全明星成疑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2月12日11:17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 谭云东)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在客场以96比81击败犹他爵士,取得科比缺阵后的“三连胜”。湖人的这场胜利,终结了犹他爵士队的九连胜。

  卫冕冠军湖人以41胜13负的战绩迎来全明星周末,但科比的伤情更令人关注。在1月29日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科比扭伤了左脚踝。科比的左脚踝持续疼痛,目前仍然被列在每日观察名单中,这也导致他本周末是否能参加全明星赛成为疑问。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