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确认孙吉加盟杭州 老臣永久转会朱骏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2日13:27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12日消息,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上午,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申花球员孙吉将永久转会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其他相关手续将在今日全部完成。

  28岁的孙吉于2002年进入申花一线队,效力申花8个赛季间联赛出场167次攻入8球。

  投资人朱骏在其个人微博中第一时间送出了祝愿:“流动的意义是让俱乐部焕发新生,让球员换个心情,愿离开的球员们都有一份好心情,毕竟你们的事业还在继续,第一个祝愿给孙吉,完成转会了······”(申花官网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