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国际奥委会新闻官:冬奥已进行634例兴奋剂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13:54
  新华网温哥华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国际奥委会新闻官马克·亚当斯透露,截至11日,冬奥会已经进行了634例兴奋剂检查。

  在新闻通气会上,亚当斯介绍,在634例兴奋剂检测中,包括468例尿样检查和166例血液检查。

  日前,俄罗斯女子冰球选手斯维特拉娜-特伦特娃赛前被查出使用了一种含有微量兴奋剂元素的治疗鼻子疾病的喷雾,但是并没有受到禁赛的处罚。

  亚当斯表示,他不太了解这件事的具体情况,他只知道这位俄罗斯选手使用的药在冬奥会之外的任何药店都在销售,而且她使用药物时是赛前,到温哥华后药物里的兴奋剂只是残留在体内。

  据悉,本届冬奥会将进行2500例兴奋剂检查,此前已有30多名运动员因为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而被取消了参加本届冬奥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