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群星贺岁NBA全明星周末看点多多 看MVP花落谁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4:56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对于中国的篮球迷而言,在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将有一份节日大餐等待着他们享用——NBA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从中国的除夕开始,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二。虽然此次全明星少了姚明的身影,但有科比和詹姆斯领衔的群星为中国球迷贺岁,也足够让人期待。

  看点一:23号对阵24号

  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这是NBA近四年了一直在争论不休的话题,也是贯穿贯穿整个赛季的看点。在今年NBA的“春晚”圣诞大战时,科比被小皇帝击败,随后的第二次交手又再度称臣,这也使得好胜心极强的科比势必要找回来,全明星赛虽是场秀,但最近几个赛季全明星赛越来越真刀实枪,这也为科比的复仇提供足够的理由。

  不过,惟一让人担心的就是科比的手指伤势,在全明星之前,科比已经连续缺席了湖人的三场比赛,他能否出战全明星赛还存在的悬念,不过出于收视率的考虑,相信大卫·斯特恩不会轻易让科比错过这场演出的。

  看点二:新人云集

  姚明赛季缺席,奥尼尔落选,保罗和罗伊伤退,这些都使得这次全明星有些遗憾。不过,在这次全明星上却出现了8位新的面孔,德隆、兰多夫、杰拉德·华莱士、隆多、罗斯、杜兰特、霍福德和卡曼都是首次入选,而且8人全部都是80后,这些新人也将撑起全明星的半边天。

  值得注意的是,08状元罗斯是继“飞人”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公牛队中第一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而华莱士得以入选东部全明星队,更是让他成为山猫队历史上的第一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使得今年的全明星新意盎然。

  看点三:MVP花落谁家

  全明星赛MVP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凡得奖杯者无不为超级巨星,去年的全明星周末,科比与奥尼尔相逢一笑泯恩仇,曾经的OK组合共捧起MVP奖杯不失为最近几年的经典,此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中,共有科比、詹姆斯等5位球员获得过MVP奖杯,本赛季安东尼高居得分榜首,诺维茨基贵为东道主,科比、詹姆斯、韦德在各自雄霸一方出色,谁能捧起MVP,还是一起去星光璀璨的达拉斯全明星赛寻找答案吧。

  全明星赛具体安排

  ■2月13日NBA名人赛 新秀挑战赛■2月14日投篮之星 技巧大赛三分大赛 扣篮大赛■2月15日东西部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