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英国台球手卷入赌球案 名将斯蒂芬李被警方逮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2月12日18:31
斯蒂芬李
斯蒂芬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2月12日谢菲尔德报道)著名台球手斯蒂芬李于英国时间2月10日被逮捕,罪名是卷入台球赌球案。

  现年35岁的斯蒂芬李相信对于中国台球迷们并不陌生,他多次出现在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杯的比赛中,素有“胖子李”之称,目前被英国的赌博调查委员会怀疑,已经是四个孩子父亲的斯蒂芬李在一场比赛中故意赌自己输掉比赛。

  斯蒂芬李的逮捕,令英国台球界人士都相当震惊,著名的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说,“我非常非常的吃惊对于这件事,因为按我对他的了解,之前从来没有任何有关赌球的比赛会联系到斯蒂芬。”

  47岁的吉米怀特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太不相信了。”

  斯蒂芬李的经纪人鲍芒尔特说,“我只知道他最近练得非常刻苦,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对于斯蒂芬而言,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在自己的巅峰职业生涯时期,斯蒂芬李曾经高居世界排名第五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25位,上赛季他共赢得了5万英镑的比赛奖金,而在2000年,因为没有过药检,斯蒂芬李不得不退掉了自己高达7500镑的比赛奖金。

  据了解,英国警方是在英国时间2月10日中午时分在斯蒂芬李的家中逮捕的,西米德兰郡警方发言人说,“一位35岁的男子昨天被正式逮捕,因为和赌台球比赛有直接关系。”

  台球目前因为赌球传闻充满着动荡,去年马奎尔和博纳特被卷入英锦赛的赌球案,目前仍然没有洗刷罪名,而澳大利亚球手奎丁哈恩,2006年被发现卷入赌球案,因此被禁赛长达八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确实很震惊,没想到斯蒂芬李也…
比较正常吧,肯定有更惊人的
只希望看到真正公平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