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联欢会庞伟亮相未见杜丽 朱启南帅气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2日19:03
[射击队春节联欢会]
射击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3点 中国射击队2010年春节联欢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奥运冠军朱启南、郭文珺等队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庞伟也亮相现场,而他的妻子杜丽因为怀孕没有现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观看了队员们的精彩表演。

  奥运冠军朱启南在下午早早来到联欢会现场,帅气十足的他与相熟的朋友记者打着招呼。随后郭文珺也来到联欢会,奥运冠军庞伟也来了,遗憾的是他的妻子杜丽没有一起来。

  联欢会在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上台致辞,也尽显幽默风采。奥运冠军朱启南和郭文珺引领射击队的帅哥美女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T台走秀,而其他射击队队员们的表演同样精彩非凡。

  精彩的三句半表演道出了射击队训练的辛苦,也喊出了射击队冲击伦敦奥运的心声。小品《唐伯虎点香》更是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其中男子队员反串的冬香堪称经典之作,此外东北二人转、个人演唱、舞蹈等都让我们见识了射击队队员多才多艺的一面。逗的坐在台下的王义夫连连大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