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终于能睡个安稳觉 要让国安感到物有所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10年02月13日08: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转会国安之后,徐亮终于放下了心底的石头。这位前广药核心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心中的兴奋,不仅感谢了国安俱乐部,同时也给国安的球迷拜年,预祝2010赛季北京国安取得更好的成绩。他甚至调侃说:“我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在接受电话采访连线时,徐亮说:“京城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今年刚来北京的徐亮,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赛季里多来工体看国安的比赛。”对于自己加盟国安的心情,他说:“终于不用躺在床上睡不着觉了,前一阵子真的挺难受的,毕竟此前所有事情都没有确定。”

  对于自己实际的转会价格,徐亮说:“我从网上看了报价,我觉得不是很准确可能多了一些,自己这样的年纪,国安能够给出这样的价格,我觉得挺感谢国安的。”

  徐亮也是道出了自己新赛季的愿望:“我希望在比赛场上能让俱乐部的领导,包括教练、球迷感觉到我物有所值。”(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