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罗格直言雪橇选手身亡是悲剧 为冬奥会蒙上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3日08:53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格鲁吉亚无舵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出现意外摔伤,最终于当地时间周五不治身亡。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温哥华奥委会主席约翰-弗朗以及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主席约瑟夫芬特均就本次意外发表了讲话。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我们的第一个想法是与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伴取得联系,这是整个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悲剧,这起意外为本届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温哥华奥委会主席约翰-弗朗则表示:“对于这起悲剧我们深感震惊,向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的家属、朋友和队友表示慰问,不过仍将有人来到温哥华,完成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的奥运梦。”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主席约瑟夫芬特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意外,这是体育运动中发生的最可怕的事情。”

  目前,调查事故原因的行动正在进行中,暂停培训和技术官员正在寻找造成事故的原因。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