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三大社:奥运会的死亡记忆 意外令盛会黯然失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3日09:33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格鲁吉亚无舵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出现意外摔伤,最终于当地时间周五不治身亡,国外几大知名新闻社均对本次意外给予了高度关注。

  路透社:奥运会与格鲁吉亚的死亡记忆

  21岁的格鲁吉亚无舵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出现意外摔伤,随后在医院不治身亡。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是在惠斯勒速滑中心的轨道上进行训练,当时速度有每小时超过90公里,在滑行过程中突然弹起,然后猛烈撞击到轨道一边的柱子上,随后被送往医院,但是最终不治身亡。

  路透社还将此次意外与北京奥运会期间格鲁吉亚军队和俄军开战联系起来,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格鲁吉亚出兵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这两个地区都是格鲁吉亚的两个亲俄的自治州。

  同样是奥运会,格鲁吉亚人同样因为死亡与神圣的奥利匹克再次联系到了一起。

  法新社:令奥运会开幕黯然失色的悲剧

  温哥华冬奥会在开幕前因为一位格鲁吉亚雪橇选手的身亡而蒙上了一层阴影,组委会不得不在开赛前面临这样的噩梦,21岁的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出现意外摔伤,随后在医院不治身亡。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令人悲伤的一天,国际奥运会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又一个年轻的生命离开了,他有一个奥运会梦想,训练的也很刻苦,但是却因一次严重意外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们的感受了。”

  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是格鲁吉亚8人雪橇队的成员由于他的意外离世,格鲁吉亚只剩下了7人参赛,不过他们表示将继续参加冬奥会的比赛。

  美联社:在可怕的事故中死亡

  21岁的格鲁吉亚无舵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出现意外摔伤,随后在医院不治身亡。国际奥委会主席随后表示这起意外给本届冬奥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是在惠斯勒速滑中心的轨道上进行训练,当时速度有每小时超过90公里,在滑行过程中突然弹起,然后猛烈撞击到轨道一边的柱子上,随即他被送往附近医院,但是最终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