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中超国内球员转会一览 即将参加亚冠球队大手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3日12:33

  昨天,中超俱乐部基本上完成了国内球员的转会手续,几支即将参加亚冠的球队频出大手笔。国安最终买入了徐亮等3名内援,而申花则甩卖了孙吉和毛剑卿,甚至国足主力前锋郜林都即将转会去深圳发展。

  国安由于今年面临中超和亚冠比赛任务,因此内援方面着手比较早。鲁能的王晓龙和吴昊很早就与国安开始合练,后来徐亮也加入到了试训的行列,3人的表现最终都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但国安俱乐部与鲁能俱乐部、广州足协就3人的转会谈判并不容易,最终国安几次提高了原来的心理价位,才最终顺利引进3人。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此前曾经为徐亮开出了80万元的低价,但经过谈判之后,徐亮的最后转会费为300万元左右,徐亮为此还垫付一笔费用。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在中国足协办理完了3名内援的转会手续。

  此外,申花方面也频频使出大手笔,但基本上都是甩卖球员。昨天,申花俱乐部宣布,毛剑卿和陕西签署了工作合同,孙吉则去杭州绿城发展,追随恩师吴金贵。据目前的消息,杜威极有可能随孙吉之后成为绿城下一位引进的球员,郜林则将南下加盟深圳队。孙吉的双胞胎弟弟孙祥的去向仍不明朗,此前有消息说孙祥将去澳超发展,但此后他进行了辟谣,孙祥的去留备受关注。其他重要转会中,泰达俱乐部青睐的宋振瑜最终选择了成都谢菲联。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