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冬奥会开幕式逝者灵魂不舍 格鲁吉亚队难掩悲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阳 马丹
2010年02月13日14:04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点击看更多图片]

  新华网温哥华2月12日体育专电 (记者刘阳 马丹) 当欢乐的鼓乐换为悠扬的吟唱,格鲁吉亚代表团走入会场,他们的红白国旗上,垂下一条黑色长巾。

  21岁的格鲁吉亚男子雪橇选手诺·库马里塔什威利,就在开幕式当天上午的训练中发生恶性碰撞事故,尚未看到奥林匹克的圣火就离开人世。

  噩耗让格鲁吉亚代表团成员悲伤不已,运动员入场时,每人都面无表情,胳膊上佩戴着黑纱,还有些人围着黑色的围巾,手里捧着黑色的棉帽。走在最后一位光头中年男人,极力掩饰自己的悲伤,但脸部肌肉还是忍不住抽动。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代表团刚露面就起身站立,这位比利时人在几个小时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一度无法控制情绪,为这个年轻生命的逝去而流下热泪。

  现场音乐又换成欢乐的调子,全场观众只能拍手鼓掌以示对这个蒙受巨大伤痛的代表团表示慰问,很多低头工作的记者也纷纷起立鼓掌。

  今晚本应是一个欢乐的夜晚,但是温哥华的上空,有一朵驻足的阴云。那是库马里塔什威利不舍的灵魂。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