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三大国脚回应转会 郜林:去非洲也行先结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3日15:51

  昨晚,正在东京随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的申花国脚杜威、郜林和孙祥,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第一时间回应相关转会事宜。

  杜威 中甲怎么了

  杜威的下一站,据说是杭州绿城。身为国足队长,不能在顶级联赛征战,是不是有些遗憾?

  “中甲怎么了?无所谓吧。记得2001年我踢世界杯的时候,不还是在乙级联赛吗?”的确,当时年纪轻轻的杜威被米卢一眼相中,他还在有线02队踢球,尚未进入申花一线队。

  杜威最后说:“孙吉确定去杭州了,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最后定。”

  郜林 去非洲也行

  谈起转会,郜林的说法与之前外界公布的有些出入,一连说出几个问号:“就确定了?深圳?我怎么不知道自己去哪?最后还得我签字吧?”

  也许经历了太多的磨难,郜林有些委屈。“走也行,能先把欠我的钱结清不?”

  郜林还开了一个玩笑,“这样,别说去深圳,就算让我去非洲踢球都行。“

  孙祥 有球踢挺好

  离开申花,显然不是孙祥乐意的。和相熟的记者谈及此事,他不免有些情绪低落。“应该要去澳洲吧,不出什么意外的话。”

  不管愿不愿意,孙祥显得很知足。“满意啊,澳洲挺好的。你说,有球踢,不就很好吗?”他自言自语,“说实话,对申花感情很深,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东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